一个人要在穷困中显出善良,要在苦难中显出善良!!


得1:8-14
“拿俄米对两个儿妇说:你们各人回娘家去吧…愿耶和华使你们各在新夫家中得平安…说:不然,我们必与你一同回你本国去。拿俄米说:我女儿们哪,回去吧…我女儿们哪,回去吧…我女儿们哪,不要这样。我为你们的缘故甚是愁苦…”

拿俄米真是一个让人感动的婆婆,
她不住的说“我女儿们,回去吧!!”
因为她知道她们跟着她回伯利恒,这两个媳妇不会有什么未来,
她是一个孤苦的老寡妇,这两个儿妇又是摩押人,是以色列人瞧不起的外族人,
这样的景况,她们是不会有好日子过的。

一个人要在穷困中显出善良,要在苦难中显出善良!!
善良”是为别人一点,为自己一点!!
善良是真性情的流露,善良不是做给别人看的!!
她真是一个善良的人!!她的善良为她自己最后带来了极大的祝福。

 

  • 喜欢牧师的文章吗?欢迎转发给朋友,把祝福传出去!
  • 留言感动,可以给牧师一个大大的鼓励!
张茂松

One Response to “一个人要在穷困中显出善良,要在苦难中显出善良!!

  • hallelujah
    6 年 ago

    耶稣基督在新约里的行事中流露出很多的善良的举动,
    当一个人受洗归主后也会是相同的表露,
    因为当一个人归主后他的善良就会向着上帝。越领受主的道越是如此。
    如同彼得书所记,

    这水所表明的洗礼,现在借着耶稣基督复活也拯救你们;这洗礼本不在乎除掉肉体的污秽,只求在 神面前有无亏的良心。 (彼得前书 3:21 和合本)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