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身的事都在上帝的手中

「我終身的事都在上帝的手中」,這是大衛的詩,這是他的故事,也是我們許多人的故事;

回想在蒙召服事之初,心中充滿了不安,當時幾位基督徒好友,他們也蒙召服事主,他們選擇了一個團隊,但是我選了「學園傳道會」,他們都認為我作了錯誤的選擇,但是現在回想起來,這是一個全然正確的選擇!!

開始新店行道會開拓工作,也是在一個糊糊塗塗的情況下來到新店,從沒想到會是一生的服事工場!!多少次想離開,都沒有走成,不是我多屬靈,多愛主,全然是因我怕得罪上帝,沒有做離開的選擇!!離職信都寫好了,放在書桌中十多年才將它丟掉!!

我的家人曾經在美國十多年的時間,而我一直留在台灣,當時心中的煎熬難以言喻,全家人分隔兩地的痛苦,絕非常人所能了解,當時我連神學院都申請了,也註冊了,但是我最後沒有離開教會,不是因為我比別人屬靈、比別人愛教會,只是因為當時怕得罪上帝,同時也真的捨不得當時的弟兄姐妹(當然他們未必捨不得我)!!

跌跌撞撞的走來四十五年了,人生都走到尾了,回頭看看,真是「步步艱難,但是驚喜連連!!」

四十五年過去了,我沒有比別人強

只是一份敬畏,一份傻勁,一份對會眾的愛,一份對上帝的感恩,讓我堅持到今天!!

張茂松牧師first

張茂松

2 Responses to “我終身的事都在上帝的手中

  • 哈利路亚!
    6 年 ago

    牧师就像你的外表一样单纯,热心!
    愿天父爸爸祝福你哦!
    加油吧牧师!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