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动更新的能力–张茂松牧师谈圣灵

你总感觉圣灵很遥远吗?
你找不到方法亲近圣灵吗?

★ 张茂松牧师跳脱制式说教,厘清你对圣灵的困惑!
★ 基督徒都该有的第一本圣灵探索指南

书籍介绍

是一本传道人与基督徒“需要”和“应读”的书!

不是严肃、沉重的圣灵论,而是一段与圣灵激荡的生命经历。
溯本圣经,有深入浅出的剖析,有苦口婆心、掷地有声的教导,有在牧会与事奉的路途中,一位卓越、独树一帜的老牧者,关于圣灵的所有探索、领悟与经验。

内容抢先看

热情推荐

曾阳晴(中原大学副教授)
林庆忠(卓越行道会主任牧师)
吴文朗(圣谷行道会主任牧师)
林永铮(内湖行道会主任牧师)

读者好评

Susan:我看过一些圣灵的书,不过张牧师的书比较浅顕易懂,不落入神祕学
,即便我只是用电脑试阅书样,但牧师的分享、教导都让我感动落泪。

书籍目录

chapter 1 圣经 耶稣 圣灵 ……017
圣灵工作至关重要。没有祂,我们生命和服事很难有突破; 这一章,我只就圣灵和耶稣的关系来分享。

chapter 2 圣灵充满是谁的故事 ……061
圣灵的工作范围很大,我偏重在其一——圣灵充满。

chapter 3 圣灵充满与我们的关系 ……093
圣灵充满与我们的关系是什么?大致有三方面:一、改变我们的生命; 二、改变我们的事奉; 三、祝福我们的职场

chapter 4 圣灵与牧者的更新及突破 ……139
圣灵会为牧者带来生命的更新;事奉的更新;异象的更新;信息的更新; 心胸及眼界被扩展;会激发牧者的勇气。

chapter 5 圣灵与祷告 ……183
有时我们讲圣灵充满时,都只讲祷告让教会人数增加、病得医治。但不 要让圣灵的水流停留在浅显的表面。你若发现自己的需要,要往那个方 面去祷吿。

chapter 6 圣灵与服事 ……207
我们在服事中会遇到许多问题:医治的问题;抹油与按手的问题;圣灵充满的问题……这一章就是针对这些疑问的相关讨论。

书籍优惠活动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