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睡在垃圾卡车上的男孩》

2015-11-03 12.44.08 PM

他是个十岁小男孩,跟着离婚的妈妈生活在一起,家里唯一收入来源,就是这城市丢弃的东西回收垃圾。
他的家中老旧、杂乱,空气中飘浮着掩鼻的味道 。
夜晚不敢一个人睡,就睡在回收卡车上陪着妈妈工作,是怎么样的帮助,让没时间教养孩子的妈妈少了负担?

是什么样的爱,让子颖有了想当厨师和阿兵哥的梦想?这是另一群人的爱,让他们生活困境化为勇气!

请看到最后,你会看见影片中的孩子,在一个肮脏、绝望贫穷的家中,他找到力量,拥有他的梦想,令人鼻酸又感动。
在最黑暗的地方,实现最伟大的梦想十万人鼓掌泪推!

《一直善良下去,总会离幸福很近》这故事要透过社群力量散播出去, 你给别人其实是给自己。

‪#‎快分享 ‪#‎善良 ‪#‎好幸福
▲完整影音/ 子颖 https://youtu.be/64cbeZWoogY
▼新希望基金会网站 www.newhope.tw

 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