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茂松: 赵镛基牧师第四度空间祷告,以前我不懂,现在懂了!

happy man outdoor

你知道赵镛基牧师讲的第四度空间的祷告吗?我以前都听不懂,现在我懂了,就是心灵图画的祷告。

他就说有一次他为他的会友祷告,他的会友出车祸,肚子肠子都流出来了,然后送到医院里去没有救了,太太来找他。
他就去看他,看到他就跟他讲说:我现在看着你已经好了,站在教会的讲堂作见证。
然后告诉他,叫他看着这个图每天宣告,我可以站在教会的讲台,那个人就是我,阿们!
我站在上面又蹦又跳,哈利路亚,阿们!
他说:你就这么祷告。
过了一个月后,这个人回到教会里了。

有一次,他自己的儿子在九岁的时候,吃了有毒的东西,他吃那个去炸蚕蛹。
但是那是用包农药的纸包著的,汉城很多小孩都吃了那个。
有天家里人很紧张打电话来,他赶紧回到家里看他儿子,他儿子躺在床上吐的满床都是,他就一个人跪在那个地方祷告。

孩子说:爸,我要死了,就没有气了。
他就跪在那里宣告说:我看见我的孩子在打篮球,我看见我的孩子在打篮球,我看见我的孩子在跑百米,我看见我的孩子在踢足球,我看见我的孩子在那边又跑又跳。

他说:我就这样子宣告了三个钟头,听到孩子喊说:爸爸。
他回过头来说你醒了,孩子说,爸,刚刚我去一个好漂亮的地方,好美丽的地方。
结果我正在玩的时候,上帝说:叫我回来,说你在这里祷告,然后跟他说耶稣站在门口,你跟耶稣说一声谢谢。
赵牧师说:于是他就站起来对着门口说:감사합니다康撒哈米搭。
他说我没有看见,但我儿子看见,我就对着那个门说:감사합니다刊康撒哈米搭。

奉主名祝福你用心灵图画来祷告。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