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醒醒

S__1294409  S__1294411 S__1294412

在芝加哥的城区中,看见许多陈年老教堂,心中非常感动,也非常感慨!!

感动是这些美国的老祖先,他们从欧洲移民来此,当时他们的心中是何等的敬虔,他们紧紧的抓住上帝,因为他们知道在此荒地上,没有上帝,他们什应都没有。

这两百年上帝赐福给他们,照顾他们,他们成为了全世界最强大的国家; 但是曾几何时,这些敬虔祖先的后代,吃饱了,喝足了,他们以为可以不需要上帝的了,他们行各样背逆的事,大胆的得罪上帝,他们以为自己就是上帝,上帝必需听他们的意见!!他们大胆的主张圣经是错的,圣经要用他们的看法来解释!!

饮酒作乐,荒淫度日,不知审判就在眼前!!

快醒醒!!上帝的手已经举起来了!!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