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賜強讓你羨慕嗎?》少了恩膏,會是悲劇!!

士師記 16:20
「…參孫從睡中醒來,心裡說:我要像前幾次出去活動身體;他卻不知道耶和華已經離開他了。」

他已經習慣了隨便生活,在上帝的恩典中墮落了,上帝已經離開他了,他還不知道;
從死獅中拿蜜,就已經犯了「拿細耳人」的戒律,與外族女子結婚,親近妓女,到親近「大利拉」每次都是驚險連連,但是他仍然不知醒悟!!最後終於作了敵人的階下囚,成為一個悲劇英雄。

這是單靠「恩賜」服事之人的悲劇,一個人只有恩賜,而無恩膏,最後就是這樣悲慘的下場!!
許多有恩賜的人都有相同的問題,他們活在過去成功的經驗中,
沉醉在過去的掌聲中,上帝的恩膏都已經離開他們了,他們還不知道!!

千萬不要做只有恩賜卻沒有恩膏的人!!

張茂松

One Response to “恩賜強讓你羨慕嗎?》少了恩膏,會是悲劇!!

  • hallelujah
    6 年 ago

    您好,張牧師,
    您可不可以給我當牧師呢?
    屬靈導師。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