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个“对的人”在一起

hand-782688

人生有三大幸运:学生时遇到一位好老师;工作时遇到一位好师傅;成家时遇到一个好伴侣。

有时侯他们一个甜美的笑容,一句温馨的问候,就能使你的人生与众不同。

生活中最不幸的是:
你身边缺乏积极进取的人,缺少远见卓识的人,使你的人生变得平庸难前!
有句话说:“你是谁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”。

如果你想聪明,那你就要和聪明的人在一起,你才会更加睿智;
如果你想优秀,那你就要和优秀的人在一起,你才会出类拔萃。

雄鹰在鸡窝里长大,会失去飞翔本领;
原本你很优秀,消极的人影响你,会使你缺乏向上压力。
如果你想幸福,找一个能够让你感到幸福的人;
不要找没有热情、没有好奇心的人一起。

去找一个能给你正能量的人。
他对事情充满好奇,遇到新鲜事物都想尝试一下;
跟他在一起,你会发现世界很大,值得用一生去尝试。
不要找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在一起,他们一直在担心可能的不幸和焦虑;他们一直在想该怎么办?

拥有正面能量的人,会对生活乐观,对自己信任,
他们知道生活本来就悲喜交加,所以已经坦然面对,
当烦扰来袭时,就理性解决;无法获胜时,就坦然接受。

他们能够正确认识自己,有自知之明,不会自我贬损也不会自我膨胀,他们会在该独立的时候独立,该求助的时候求助。

拥有正面能量的人,拥有大智慧,他们分得清世界的黑白曲直,不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跑偏,也不会随波逐流;
他们知道世界运作的原理,明白人人都有阴晴圆缺,不会夸大事情的不利面。
他们能在你需要时给你最中肯的建议,有原则却又求新求变,有主见却又听得进劝。

不要找一个容易放弃的人在一起,他们没有信仰,也没有梦想;
他们遇到挫折的第一反应和最终反应都是“逃避”,他们可以放弃整个世界。

拥有正面能量的人,拥有坚定的信念和人生的目标,知道自己的所需并会为之不断努力;

他们欢迎变化也制造进步,当困难来临,他们不嫌麻烦或贪图安逸,他们知道山丘后面会有更美丽的风景。
你和谁在一起,决定着你的未来;你和谁在一起,由你自己决定。擦亮你的眼睛,用心去寻找。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