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不要你解釋,敵人不聽你解釋

記住,不要隨便去訴苦, 訴苦了以後,別人不會同情你的。
你要讓人來幫你伸冤,你以為別人會站你這邊,你以為你伸冤有用,不要伸冤。「朋友永遠不需要你解釋,但是敵人永遠不聽你的解釋」,你看朋友,他不需要你解釋,他絶對信任你,他會為你解釋,他會起來護衛你。
敵人,你以為他會聽你解釋?聽你解釋他就不叫敵人了!他絶對不聽你的解釋,他不但不聽你的解釋,他會扭曲你的解釋?
因此真有委屈,一起"吃下去",如同耶穌被釘十字架彼拉多審問他,耶穌一句話都不講,為什麼都不講?講了沒用啊!
但是,兩千年來所有的人都幫耶穌說話,連不信耶穌的都幫耶穌說話。
我告訴你,你不說話,上帝一定幫你說話!|週六筆記

【糧食一句】
神啊,求你以你的名救我,憑你的大能為我伸冤。我要把甘心祭獻給你。耶和華啊,我要稱讚你的名,這名本為美好。詩篇54:1.6

※(歡迎下載圖,成為手機或電腦桌布)

11831874_1176466165703729_1802935162_o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