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子屋人的故事》我就天天在那禱告,奉主名這種燕子通通要飛進來

2745743_bf1d94c7b96926cd88b6b33c0b7c8e6e

我在馬來西亞東馬服事的時候,遇到一位弟兄,這弟兄專門養燕子的,搭了一棟燕子的公寓。
一棟3層樓高燕子的公寓,木頭搭的10米高,然後50米長,40幾米寬,挖了一個洞就讓燕子進去。

他告訴我說:牧師,我每天在這個燕子屋這邊禱告。
我說:你禱告什麼?
他說:奉上帝的名,用上帝給我的權柄,吩咐所有會築燕窩的這種燕子飛到我這裡來。

燕子屋不是每隻燕子築的巢都可以吃,只有一種特殊的燕子築的巢才可以吃。
那個燕子巢像一個老公公的鬍子一樣,就這麼小,一點點白色的。

他說:我就天天這麼禱告。
我就說:你為什麼這麼禱告?

他說:因為上帝給我們權柄管理天上的飛鳥,海裡的魚跟地上的走獸,他說牠們通通都會聽我的命令,
所以我就天天在那邊禱告,奉主名祝福這種燕子通通要飛進來。

我說:你那棟公寓裡頭住了多少燕子的家庭?
他說:一千多個家庭。住的密密麻麻的,牠們從來不吵架。
我說:彼此住的那麼近,(我很不好意思問),會不會到隔壁去偷情啊?!
他說:不會偷情,絕對不會偷情。
我就在問:養了小燕子以後,是燕子媽媽養?還是燕子爸爸養小燕子。
他說:爸爸媽媽一起養。
我再問:如果其中一隻燕子死掉了,會不會改嫁或著續絃。
他說:從來沒有發生過。而且很有意思的是,當其中一隻燕子不見了,另外一隻燕子也不見了。

我開始不明白,後來我知道了,牠們出去覓食的時候,雙雙對對一起覓食,
牠們通常死在外面,如果一隻死了,另一隻就守著祂。

我只是告訴你,這位馬來西亞的弟兄,他就用這種方式天天在禱告,
吩咐他要的燕子才可以來,雜的燕子通通不可以來、其他的燕子通通不可以來。
他靠這個每個月都賺很多錢。

看到沒有你有權柄。
上帝要將祂的榮耀彰顯於天,上帝也要將祂的榮耀彰顯在你我的身上。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