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.雪普:如果我不能走,那就用飛的

sddefault

破碎的身體不代表破碎的人

珍妮.雪普是ㄧ名越野滑雪選手,夢想是奪得奧運獎牌。

眼看離成功近在咫尺,上帝卻給她開了一個玩笑,
在一次自行車訓練中她意外地被卡車撞上,全身幾近破碎,生命岌岌可危。

她的人生瞬間從高峰跌入谷底走出病房,
「她學習面對不完美的自己,放下舊的夢想,給自己許下新的夢想。」
不到18個月,她跌破眾人眼鏡完成夢想拿到第一張飛行執照

在2012年的TED大會上她告訴聽眾:「有破碎的身體,並不代表你就要當個破碎的人」

https://youtu.be/u01812IP6Ks

小編的話:

珍妮.雪普在TED的演講短短的 18 分鐘,卻讓我感動不己。

 哥林多後書12:8-9「「為這事,我三次求過主,叫這刺離開我。
他對我說:我的恩典夠你用的。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
』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」」


神的恩典是廣大、深厚、奇妙的。
別的都不可靠的時候,神的恩典是可靠的。
別的東西越來越少,或在施展上受人生的限制,但神的恩典卻是越用越多,不受任何限制。

不但如此,神的恩典可以化軟弱為剛強,轉痛苦為喜樂,在困難的情況下使我們成功。

保羅再三求神解除他的痛苦,神卻對保羅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。
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
珍妮.雪普勇敢的故事讓我們看見,當在人的軟弱時就看見神的恩典顯的如此完全。

很多時後我們的人生會遇到很多痛苦難關是我們無法接受的,
悲傷到自己覺得都要走不出了,當你對人生感到絕望時看看珍妮.雪普勇敢的故事吧!
與其繼續悲傷,不如好好接受這些人生的境遇,
「上帝一定會給你足夠用的恩典」。

將充滿能量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

資料來源:TED.com photo by: TED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