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裡愛的方法》愛她,就不要計較

p-926080_1920

一個人在什麼情況裡頭會不計代價的付出?
在愛裡頭就不計代價的付出, 對不對?

男女交朋友的時候,你就會發現交朋友的時候,女孩子做什麼?男孩子通通付帳,
但結了婚以後那就是另外一件事了。

結了婚以後,他就會問這個是多少錢?為什麼花這麼多錢?他就會問這個問那個。
往往在婚前他不問的,婚後就常常在問,所以記住,男生結了婚以後還要一樣的大方。

有一次我跟幾個弟兄一起出去服事,在國外的機場,我就看到一個弟兄,
就告訴他的妻子說:妳去逛免稅店,這張無限卡隨便刷,要什麼買什麼。

我就跟他講:你不可以給壞榜樣啊! 讓她隨便刷。
我說:我們就不能隨便刷啊。
當然那個妻子不會隨便刷,這個做丈夫的這麼說,這個妻子豈敢隨便刷。

在愛裡頭,就不計代價,同意嗎?在愛裡頭,就不計代價。
但是如果沒有愛,就會在那裡算這是幾毛錢,這是幾塊錢,會在那裡斤斤計較。
所以,做丈夫的你可以衡量自己,你會不會斤斤計較,還是全部都讓她花了。

 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