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稼熟你等啥》信耶稣几十年,你从没带人信耶稣吗 ?

night-view-1033827_1920

许多人在过往的经验中间,可能有经验过台湾教会早期是什么样的教会。

前些日子,一个杨梅长老会的人来参加我们的聚会,一堆人来了二十个人。
我看到他们,就告诉他们。
我说:你们知道吗?我人生的第一个教会,是杨梅长老会。
他们呆在那个地方说:啊!?杨梅长老会? 我说:对呀!

我五岁去杨梅长老会,我妈妈带我去的。
我说:我当时听的第一个故事是叫挪亚方舟。那是一个宣教士拿着法蓝绒板,弄一个方舟一条船,通通弄了一些大象啊、狮子啊,所以印象非常深刻。
我说:我到现在还记得你们教堂的位置在什么地方。在火车站的边上,那条大路的边上,在那个位置。你们就离那个地方...
他说:牧师,你都知道!
我说:我当然知道,因为那是我去听的第一个故事,杨梅那里。

你看,我这种人从台湾的教会里头,这种人几十年的时间里头长大的,
差不多快过了五十年、六十年的时间,我看到了台湾教会的情形。

台湾教会的情形会在一些老基督徒的身上烙下印子,
你会跟以色列人一样,你会跟犹太人一样,认为那是不可能的,认为还没到,还在那里等。

拜托你,耶稣说:我已经来了!你信耶稣了几十年,你从来没有带一个人信耶稣吗 ? 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