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在月亮上放了诗篇第8篇?

464434main_S69-31741_4x3_1024-768

中秋节,我想到在月亮上面有留了圣经一篇“诗篇”。这篇诗篇是谁留上去的呢?

这个人叫做“阿姆斯壮”,是第一个登陆月球的人,他在登陆月球的时候,朗诵诗篇第八篇,就把诗篇第8篇用微型摄影,摄影成一个小胶卷,放在一个密封的小瓶子里面,然后将经文留置在月球上。

中秋节不只烤肉吃月饼,抬头看看月亮时。
记得,月亮上面有一篇“诗篇第8篇”。

我们一起来读,这个在月亮上的诗篇:
“耶和华─我们的主啊,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祢将祢的荣耀彰显于天。
祢因敌人的缘故,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,建立了能力,使仇敌和报仇的闭口无言。
我观看祢指头所造的天,并祢所陈设的月亮星宿,
便说:人算什么,祢竟顾念他!世人算什么,祢竟眷顾他!
祢叫他比天使微小一点,并赐他荣耀尊贵为冠冕。
祢派他管理祢手所造的,使万物,就是一切的牛羊、田野的兽、空中的鸟、海里的鱼,凡经行海道的,都服在他的脚下。
耶和华─我们的主啊,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”(诗篇8篇)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