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强祷告》闭着眼睛,打开心中的眼睛

prya

上帝告诉亚伯拉罕说:你举目向东西南北观看,看得到的都是你的。
告诉我,亚伯拉罕用肉眼看能够看多远?很近。
亚伯拉罕用心眼看,他可以看到地中海,他可以看到阿拉伯海,
他可以看到两河流域,他可以看到埃及小河他可以看到尼罗河。

我们常常鼓励人祷告的时候,把眼睛闭起来,闭上眼睛可以专心。
我们都说闭上眼睛可以专心,可是你闭上眼睛从来不专心,同意吗?
当我们说现在闭着眼睛一起祷告,你想着等一下我去哪里吃饭,会不会!
我只有最后一声跟着阿们而已,但是他祷告什么我完全不知道。

你不相信你试试看,你想想看上个礼拜,你参加小组聚会,聚会结束的时候,小组长祷告什么你记得吗?
你才不记得,我告诉你你才不记得,你完全不记得他在说什么。

所以祷告的时候根本不是闭着眼睛让你专心,打开心中的眼睛,心中要有一双眼睛,才会让你专注。

你看中国人画山水画,一定先把那个山水先看好,看的满满的在他心里头,
回家宣纸一铺,大手一挥,画出了黄山,就画出了长城,就画出了九在沟。
因为他在那个地方,他住在那个地方,他生活在其中,
把这个放到他的DNA里头了,回到家里头就画他心中的黄山。

奉主名祝福你祷告什么?祷告你心中的图画,阿们!
这是我们教会祷告的秘诀,你一定要记住,这是教会祷告的秘诀,你一定要学会这个。
每一次祷告眼睛闭起来就看到那一幅恩典的图画,你所期盼的图画。

 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