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與男孩上床後

女孩子只要與男孩子上了床之後,她在那個男孩子心中就已失去了價值,
因為她已是他的戰利品,已經是擄回來的「獵物」,他不會再「在意她」,也不再「寶貝她」!!
更不會再為了取悅她而作一些什麼特別的事情!!
當他再想到她的時候,只想到「床舖」,每次見面的目的只有一件事「上床」。
辦完事之後,只想快快離開她,女孩子想要的「浪漫」、「疼惜」與「相伴」
,對於這個男生而言,只是累墜與負擔。如果他發現女生懷孕之後,他會逃之夭夭,你再也找不到他。
你想保守這份感情能「久遠有結果」,一定不可以與他上床,讓他不能隨便佔有你,直到結婚的那一天!!
如果已經發生關係了,不要再迷戀這個男生,要快快的將他丟到太泙洋去,
因為這個男生只會繼續佔你的便宜,他一定不會要娶你為妻!!
縱使娶了你,很快的他就會另外尋找其它的獵物,不出半年就會出軌,何必作賤自己!!
可愛的女生們,醒一醒,不要再上當!!
妳們是尊貴的公主,不是男人洩慾的工具,更不是他們打獵的「獵物」!!
妳要用尊榮對待自己的身體,別人才會尊重妳!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