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》Lead India – The Tree 不到150cm的小男孩想推動大樹….

 

faith

Lead India – The Tree 這是一部印度所拍攝的廣告。
一棵大樹擋住車輛通行。背著書包不到150cm的小男孩想推動這棵大樹。
因為小男孩的帶頭,讓所有本來在路口等待觀看的小孩、大人都加入,冒雨移開大樹!擁有信念可以完成難事!

【張牧師的話  】
在團體當中有時帶領的那個人,能力不一定是最強,但 “信念” 絕對可以比任何人都大。
只要你有覺得自擁有無限可能,只要你肯堅持,一路上會遇到許多幫助你的人。
別人眼中的你,不等於未來的你!相信自己擁有無限可能

一個人的希望,在另一個人加入時,才有了美麗的幸福重量!
不管你幾歲?你的外表身型有多麼不如人?身處於惡裂種環境中?
無論身處什麼環境,絕對不能以現在的你來斷定自己的未來。
你,擁有上帝給你的無限的可能!不要小看!!你的帶頭,會有人一起加入的!

 

 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