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苦再多,見不得人的事都別做

苦難中,常常會想為自己「找一條出路」,這個時候就「容易犯錯」。
會想找輕鬆的路、簡單的路、彎曲的路、隱藏的路、沒人知道的路、僥倖的路。
記住,不可以,「惡人的路不可行、彎曲的路不可行、詭詐的路不可行、見不得光的事不可行」。
記住「見不得人的事不可行、怕被人知道的事不可行的」。
暗中做的,上帝的話講:「會在城門的樓上幫你講出來,會在房角上面幫你講出來。」
「貪婪、邪情、私慾、淫行通通都不可行」,蘋果日報、壹週刊會幫你登出來所以你不要隨便做見不得人的事情。
「妓女的家淫婦的家要遠遠的離開」,小三的家不可以去,可能成為小三的家也不可以去
僥倖的事不要做,以為人家可能會不知道的事不要做,要走「穩妥」的路。|週一筆記

【糧食一句】
至於我,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,我永永遠遠倚靠神的慈愛。我要稱謝你,直到永遠,因為你行了這事;我也要在你聖民面前仰望你的名,這名本為美好。詩篇52:8.9
※(歡迎下載圖,成為手機或電腦桌布)

11791122_1175823795767966_606718204_o (1)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