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們一個「大智、大仁、大勇」好總統吧!

best pre

<

p style=”text-align: center;”>今天早上為台灣禱告,求上帝給我們一個好總統,可以帶領台灣走上一條復興的道路。

「蔡英文、洪秀柱、宋楚瑜」,每人各有不同的特質,我無權說誰好誰壞。
我只希望可以選出一個「大智、大仁、大勇」的人出來。

「大智」者:
因為台灣的困境,需要一個「大智」者,為台灣勾勒出美麗願景!
這麼多年下來,台灣的三任總統,沒有一個人為台編織過夢,希望台灣新的領導人,是一個可以為「台灣織夢的人」。
「大仁」者:
台灣社會的混亂,需要一個「大仁」者,用寬弘的胸襟,包容不同的聲音,重新塑造一個合諧的台灣。
「大勇」者:
台灣一條千瘡百孔的破船,需要「大勇」者,對內要敢於大破大立,對外能夠衝風破浪,安抵彼岸!!

祝福他們不論誰當選,都要以「大智、大仁、大勇」的態度,為台灣走出一條康莊大道!

 

 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