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倩:雷爸爸用他的一生,教我的功課

lai

那時我在北一女念書,被冤枉要被學校記過,回家跟爸爸說,我要被記過了。

雷爸爸就問我二個問題。
第一個問題是:「雷倩妳自己有沒有錯?」
第二個問題是:「雷倩,這個問題有沒有影響到國家……」
在我高二的時候,他教導了我,「正直、勇敢、負責」,而且要時常問自己你有沒有錯?

這不只是一場用二十分鐘對父親回憶談話,更是一場用二十分鐘真實記錄雷學明將軍用他的一生,教給雷倩的人生重要功課!

本場放映中:

【張茂松牧師的話】

主日聽了雷倩和她爸爸的故事,好感人!!

雷學明將軍,一生為國奉獻的老將軍,最後成為別人政治鬥爭的代罪羔羊,最終,對於他所遭受的抹黑,仍然沒有一點的苦毒!!
當他第一次登上拉法葉艦,杵著枴杖,面向艦尾敬禮高聲說「雷學明報到,請求登艦!!」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!!

台灣政客、檢查官、媒體人、你們為何還不知道說一聲對不起?
這些年你們殘害了多少忠良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張茂松

One Response to “雷倩:雷爸爸用他的一生,教我的功課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