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五原因」讓我感動的「洪秀柱」委員,要加油!

298451_bca2428a9893c840_o

 

最近看到「洪秀柱」在媒體上的表現讓我非常感動。

第一:她在國民黨最危急的時候,挺身而出,為了搶救她的政黨!她明知可能是炮灰,她還是站出來!
單這點就讓人感動,比起那些該站起來,而不敢站起,該承擔責任而不承擔責任的人,讓人感動。

第二:她出來之後,面對多少冷嘲熱諷,當面的拒絕,背後的嘲笑,她仍然可以勇往直前,不卑不亢,毫不氣餒,愈戰愈勇,這樣的膽勢讓人感動。

第三:她是一個價值觀念非常清楚的人,她敢告訴別人她是什麼,她要什麼。
她贊成什麼,她反對什麼。
這樣的真誠與坦白,是這些年台灣政治人物中非常少見的。她沒有為了選票而討好群眾,這樣的人才是我們要的政紿領袖。
這是她讓人感動的第三個原因。

(希望到了後來選舉白熱化的時候,她還能保持這樣的態度!!)

第四:她是唯一將「道德」作為選舉訴求的人,這是非常冷門的議題,但是卻是台灣非常重要的議題。一個國家的總統,就是需要有這樣的高度,有這樣的眼光,台灣才會有盼望,這是她讓我感動的另一個原因。真希望「禮義廉恥」仍然成為台灣社會的主流價值!!

 

第五:她的父親曾為了的白色恐怖坐牢三年三個月,從此沒有辦法有正式的工作,只能筆耕為生,
小時警察常常上門來「拜訪」他們家,她這樣多的苦,但是她的身上聞不到一點的仇恨與怨毒,這是第五個讓人感動的原因。

第六:她的一生都是她努力得來的,雖是出身寒微,但是她努力、力爭上游,這是我們這一代台灣人努力的生活的典範!!

「不論洪委員是否可以成為台灣的總統候選人,都祝福她,加油!!加油!!」

 

 

 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