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到底有什么意义?艺人安钧璨骤逝

456

一早我在新闻上看到这件事,“32岁,前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6月1日凌晨惊传因肝癌过世。”

对于时下的演艺人员我不太了解,年轻同工告诉我。
这个年轻孩子要离世前,上节目表示透露最近在想人生有何意义
“闭上眼睛,这世界会不会有人记得我,然后都没有,泪从两侧流下。”

一场病痛会带走一个人,一个意外灾害也会突如其来的带走一个人。
往往这些意外都不是在我们人生里会想到的事,但这个意外让这个孩子想到“人生有何意义”?

“人最大的恐惧是没有方向 ”
到底什么时候最恐惧,是没钱的时候,还是没食物、没水的时候?
都不是!人最恐惧的时候,是没有方向的时候,
当面对死亡时没有了方向感就更恐惧。

有信仰的人,心里头有方向感。
有一个方向感,像在黑暗隧道前方的一点光明;
如果失去光明,人会恐惧、会无法面对死亡。

“你们心里不要忧愁;你们信 神,也当信我。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;若是没有,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。
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。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,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,我在哪里,叫你们也在那里。”(约 14:1-3)

“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;”(约 14:2)告诉我们,上帝所住的地方,是像家一样温暖,有许多房间可以让我们居住!
“天堂就是家”!

你预备好面对死亡了吗?
你相信死后耶稣为我准备了一个更好的地方要去吗?

资料来源:中天 安钧璨肝癌骤逝 最后录影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