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灵的堕落也是一步一步的


基督徒,请你记得
“人的堕落是一步一步的”
“属灵的堕落也是一步一步的”

仔细回想一下,曾几何时,
你唱诗敬拜没感觉了,你跟上帝的关系越来越远了。
你喜欢跟弟兄姊妹在一起,但渐渐冷淡了。
你会每天早起敬拜上帝,你去了韩国祷告山、在烈火特会中被神的灵更新,打定主意早起敬拜,但现在你渐渐早上不敬拜上帝,你说敬拜上帝不一定是早上,中午、晚上都可以,你说服你自己。
每到礼拜天你一定会去敬拜上帝,但你渐渐发现,天天都可以敬拜上帝,为什么一定要礼拜天,你说服了自己。

你是不是就像以上这些情形一样,
你靠着边走,越走就讲话越不对?

每天都可以敬拜上帝,不一定是礼拜天,我完全同意,但当你说这话的时候,你并没有每天敬拜上帝。
以前你每天读3、4章圣经,现在你只想到背一下诗篇23篇、要不然就约翰福音第3章16节神爱世人,这就是你在读圣经。

以前你一唱诗就哭,现在唱诗你就觉得好烦,以前聚会你会提前10分钟到,现在都聚会开始10分钟了你才来。

你慢慢的离上帝越来越远。

你在什么时候落到灭亡中,你都不知道,
你在什么时候落得跟非基督徒一模一样,你都不知道,

请你听着,你不要成为今天的罗得。

中国人说“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”,
信仰生活也是一样的。

请你回忆,你最爱主的时候是什么样子,
请你回忆,你最热心追求上帝的时候,
回到上帝的面前来,今天上帝在对你说话。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