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一群人,怎么可以这样快乐在敬拜上帝?



圣经中讲“有衣有食就很快乐了”。

我常常去有最艰难百姓的地方服事,2019年我去印尼泗水服事的时候,我就到泗水很贫困的地方。

在这里有群人过著非常简单的生活,他们是妓女、卖毒品的、捡破烂的,他们过日子生活除了身上穿的衣服,几乎到没有其他的家具,他们住的地方,进去要低着头才进得去,但是你看他们在那边非常快乐的敬拜上帝。

我看到这群人,怎么可以这样快乐?
他们没得吃、没得喝、没得用,只能做最卑下的工作,但但他们非常快乐的在敬拜上帝、大声赞美、大声敬拜,真的让我好感动。

我们在这里有好的乐队、好的敬拜团,他们在那里什么都没有,没有乐器,没有敬拜团,,但他们每一个人欢喜快乐的开口唱,我们有舞台的LED萤幕,他们连诗本都没有,但他们全部都背在脑海里头,我感动的不得了。

他们过的日子是这样的贫穷,但是他们里头的喜乐,比我们中间很多人都还要快乐。

他们为什么可以快乐的敬拜上帝?
因为上帝是他们唯一所有,他们真实的经验了上帝。
而我们敬拜上帝呢?
上帝是我们所有中间的一小部分。

最大的分别是,上帝是他们全部的所有,但是我们把上帝只当作我们所有中间的一小部分。

他们快乐的在那里敬拜上帝,所以你怎么可以不快乐,你更可以感恩,不要担心说你没有钞票,你的钞票比他们多。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