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会中独行侠,要注意!》小心,撒旦专门吃落单的

你注意,撒旦出来是一个集团军,你如果不好好加入一个团队,你就会像头野牛一样,被一群狮子围着。
彼得前书说:“谨守,警醒。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,如同吼叫的狮子,遍地游行,寻找可吞吃的人。”(彼前5:8)

我告诉你,在非洲草原的狮子吃什么样的动物?弱的、生病的,还有落单的。
我告诉你,撒旦也是一样,牠吞吃什么样的基督徒?弱的、生病的、属灵上生病的。

教会里头有一些人,很聪明很能干,往往很聪明很能干的时候,都会落单。
因为他瞧不起其他人,他看别人都不太顺眼,他觉得这个人讲话很糟糕,
他觉得这个牧师讲话口水太多,他觉得那个人怎么样,他有一堆的挑剔。

以至于他在教会中间就变成独行侠,单个来单个去。
如果你要打电话找他,他都会告诉你,你不要找我,我会来找你。

很多基督都是这样。 你记住!不要以为你很了不起
,我真的提醒你,
允许牧师说这话,我真的提醒你,你再下去狮子一定把你吃掉!

如果你很弱,但你躲著牛群的中间狮子没办法吃你,因为撒旦专门吃落单的!  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