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中獨行俠,要注意!》小心,撒旦專門吃落單的

你注意,撒旦出來是一個集團軍,你如果不好好加入一個團隊,你就會像頭野牛一樣,被一群獅子圍著。
彼得前書說:「謹守,警醒。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」(彼前5:8)

我告訴你,在非洲草原的獅子吃什麼樣的動物?弱的、生病的,還有落單的。
我告訴你,撒旦也是一樣,牠吞吃什麼樣的基督徒?弱的、生病的、屬靈上生病的。

教會裏頭有一些人,很聰明很能幹,往往很聰明很能幹的時候,都會落單。
因為他瞧不起其他人,他看別人都不太順眼,他覺得這個人講話很糟糕,
他覺得這個牧師講話口水太多,他覺得那個人怎麼樣,他有一堆的挑剔。

以至於他在教會中間就變成獨行俠,單個來單個去。
如果你要打電話找他,他都會告訴你,你不要找我,我會來找你。

很多基督都是這樣。 你記住!不要以為你很了不起
,我真的提醒你,
允許牧師說這話,我真的提醒你,你再下去獅子一定把你吃掉!

如果你很弱,但你躲著牛群的中間獅子沒辦法吃你,因為撒旦專門吃落單的!  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