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不是名牌包,精品是人,CP值才高 !

business-888146_1920

不解?!为何买万元名牌包放二十元面纸
我自己常常不了解为何有人需要用“名牌”、“精品”的服饰及皮包?!
一般人用精品皮包中所放的物件是什么?口红一条、纸巾一包、手巾一条、钞票几张…
一包很便宜的纸巾,要用几万块钱的皮包来装,实在是想不明白的事情。

精品是人
“人”要成为一个精品,一个品牌,而不只是用名牌物件来装饰自己。
“名牌包包”不会让里面装的“面纸”变成更值钱!
但是一个“精品人”用过的东西,往往价值连城。
让自己成为精品,远比用价格很贵的精品更重要!

 

girl-791386_1920

 

→你爱用精品包吗?都拿来放什么?

→让自己也成为一个精品人吧 !! 喜欢此文 分享出去祝福人吧

 

 

张茂松

One Response to “精品不是名牌包,精品是人,CP值才高 !

  • 林安芬
    7 年 ago

    精品包如果好用的话可以ㄧ直使用,我ㄧ个精品包包用了13年喔!目前仍在使用中,好过塑胶制品的包包,虽然便宜却容易坏掉,丢掉又造成环保问题,修理又不划算,精品包虽然贵,但是如果使用的久,其实是还蛮划算的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