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不是名牌包,精品是人,CP值才高 !

business-888146_1920

不解?!為何買萬元名牌包放二十元面紙
我自己常常不了解為何有人需要用「名牌」、「精品」的服飾及皮包?!
一般人用精品皮包中所放的物件是什麼?口紅一條、紙巾一包、手巾一條、鈔票幾張…
一包很便宜的紙巾,要用幾萬塊錢的皮包來裝,實在是想不明白的事情。

精品是人
「人」要成為一個精品,一個品牌,而不只是用名牌物件來裝飾自己。
「名牌包包」不會讓裡面裝的「面紙」變成更值錢!
但是一個「精品人」用過的東西,往往價值連城。
讓自己成為精品,遠比用價格很貴的精品更重要!

 

girl-791386_1920

 

→你愛用精品包嗎?都拿來放什麼?

→讓自己也成為一個精品人吧 !! 喜歡此文 分享出去祝福人吧

 

 

張茂松

One Response to “精品不是名牌包,精品是人,CP值才高 !

  • 林安芬
    7 年 ago

    精品包如果好用的話可以ㄧ直使用,我ㄧ個精品包包用了13年喔!目前仍在使用中,好過塑膠製品的包包,雖然便宜卻容易壞掉,丟掉又造成環保問題,修理又不划算,精品包雖然貴,但是如果使用的久,其實是還蠻划算的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