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oto創辦人Gary Skinner:我不是去養孤兒,我們在養育非洲21世紀領袖

boy-509488_1920

來自烏干達的WATOTO,Gary牧師講到。

Gary牧師太太的姐姐,她住在加拿大,姐姐家裡十二歲的小孩有一天來到來到烏干達的WATOTO村。
有天和村子的小孩一起玩時,其中有位烏干達十二歲小男生問加拿大來的小男生說:「你的夢想是什麼?」,「你未來想要完成的工作是什麼?」
加拿大的小男生回答說:「我還太小,我不知道我未來要完成什麼工作?」

結果生長在烏干達非常貧窮、愛滋病猖獗的地方、沒有爸媽的小男生,
告訴加拿大什麼都有的小男生說:「你已經十二歲了,你怎麼可以沒有夢?你怎麼不知道你未來要做什麼?」
加拿大的小男生就說:「那你想做什麼?」
烏干達的小男生說:「我要做一位了不起的老師,去幫助很多的小孩,讓他們可以受教育,改變他們的人生。」
我聽了很感動。

WATOTO計劃的GARY牧師說:「我們不是去養孤兒,我們在養育非洲二十一世紀的領袖。」
養孤兒不過是激動別人的憐憫心腸,但他在那裡養領袖是激動別人的熱情!

你要有夢!你想要你的人生不一樣,一定要從有夢開始,
你要改變你的思想及你的夢想,改變你的思想,你要想到你自己不一樣,進而改變你的夢想。      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