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禱告》閉著眼睛,打開心中的眼睛

prya

上帝告訴亞伯拉罕說: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,看得到的都是你的。
告訴我,亞伯拉罕用肉眼看能夠看多遠?很近。
亞伯拉罕用心眼看,他可以看到地中海,他可以看到阿拉伯海,
他可以看到兩河流域,他可以看到埃及小河他可以看到尼羅河。

我們常常鼓勵人禱告的時候,把眼睛閉起來,閉上眼睛可以專心。
我們都說閉上眼睛可以專心,可是你閉上眼睛從來不專心,同意嗎?
當我們說現在閉著眼睛一起禱告,你想著等一下我去哪裡吃飯,會不會!
我只有最後一聲跟著阿們而已,但是他禱告什麼我完全不知道。

你不相信你試試看,你想想看上個禮拜,你參加小組聚會,聚會結束的時候,小組長禱告什麼你記得嗎?
你才不記得,我告訴你你才不記得,你完全不記得他在說什麼。

所以禱告的時候根本不是閉著眼睛讓你專心,打開心中的眼睛,心中要有一雙眼睛,才會讓你專注。

你看中國人畫山水畫,一定先把那個山水先看好,看的滿滿的在他心裏頭,
回家宣紙一鋪,大手一揮,畫出了黃山,就畫出了長城,就畫出了九在溝。
因為他在那個地方,他住在那個地方,他生活在其中,
把這個放到他的DNA裏頭了,回到家裏頭就畫他心中的黃山。

奉主名祝福你禱告什麼?禱告你心中的圖畫,阿們!
這是我們教會禱告的秘訣,你一定要記住,這是教會禱告的秘訣,你一定要學會這個。
每一次禱告眼睛閉起來就看到那一幅恩典的圖畫,你所期盼的圖畫。

 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