塵爆傷者腦死器捐「用另一種方式達成使命」之省思–《你用什麼方式完成使命?》

板橋亞東醫院收治塵爆傷者蘇家陞,7/10腦死確認 ,晚上8點摘除器官,移植到有需要的急重症患者身上。
捐出包括心臟、肝臟、胰臟、兩枚腎臟、兩枚眼角膜及一段小腸,將可嘉惠8人。
蘇爸爸表示,家陞來不及從台北醫學大學畢業,希望「用另一種方式來達成醫師莊嚴的使命」。

qwqwsusu
(圖片來源:蘇家陞家屬提供)

這則新聞,叫我們知道家陞和家陞家人知道他一生追求的使命是什麼?
「學醫就要有醫生的使命,若是器官能遺愛人間,比什麼都能幫助人。」
學醫,所以最後他用他的使命來成就最後一切。

我們都做的到像家陞和家陞家人一樣,會去用一生完成一個使命嗎?

你我都清楚知道上帝在我們身上的使命是什麼嗎? 你是耶穌的見證人

 「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,我們也看見過,現在又作見證,將原與父同在、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、傳給你們。」約壹1:2

聖靈是化腐朽為神奇的上帝。
你我都是聖靈來幫助我們經歷上帝的恩典。
聖靈讓聖經所應許的恩典,可以成為我們生命中的經歷; 然後讓我們去分享上帝的恩典給別人。

聖靈用華冠代替灰塵,要將我們放在尊榮的位子上,如同使徒,都是沒有學問的人,沒有地位的人,但是如今都是響叮噹的人物。

讓我們的生命被尊榮,也可以尊榮別人的生命。
讓我們也去學習尊榮其它的人。
讓我們的生命被洗滌,也可以吸引別人被洗滌。
讓我們的生命被滋潤,也可以滋潤別人的生命。

我們的生命從聖靈的江河中得滋潤,從曠野變成肥田,從肥田變成了樹林,我們的生命從苦水變成甜水,從了無生機,到生機昂然!!

我們的生命也要成為一條江河去滋潤其它的人,我們的故事才可能吸引其它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