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爆伤者脑死器捐“用另一种方式达成使命”之省思–《你用什么方式完成使命?》

板桥亚东医院收治尘爆伤者苏家升,7/10脑死确认 ,晚上8点摘除器官,移植到有需要的急重症患者身上。
捐出包括心脏、肝脏、胰脏、两枚肾脏、两枚眼角膜及一段小肠,将可嘉惠8人。
苏爸爸表示,家升来不及从台北医学大学毕业,希望“用另一种方式来达成医师庄严的使命”。

qwqwsusu
(图片来源:苏家升家属提供)

这则新闻,叫我们知道家升和家升家人知道他一生追求的使命是什么?
“学医就要有医生的使命,若是器官能遗爱人间,比什么都能帮助人。”
学医,所以最后他用他的使命来成就最后一切。

我们都做的到像家升和家升家人一样,会去用一生完成一个使命吗?

你我都清楚知道上帝在我们身上的使命是什么吗? 你是耶稣的见证人

 “这生命已经显现出来,我们也看见过,现在又作见证,将原与父同在、且显现与我们那永远的生命、传给你们。”约壹1:2

圣灵是化腐朽为神奇的上帝。
你我都是圣灵来帮助我们经历上帝的恩典。
圣灵让圣经所应许的恩典,可以成为我们生命中的经历; 然后让我们去分享上帝的恩典给别人。

圣灵用华冠代替灰尘,要将我们放在尊荣的位子上,如同使徒,都是没有学问的人,没有地位的人,但是如今都是响叮当的人物。

让我们的生命被尊荣,也可以尊荣别人的生命。
让我们也去学习尊荣其它的人。
让我们的生命被洗涤,也可以吸引别人被洗涤。
让我们的生命被滋润,也可以滋润别人的生命。

我们的生命从圣灵的江河中得滋润,从旷野变成肥田,从肥田变成了树林,我们的生命从苦水变成甜水,从了无生机,到生机昂然!!

我们的生命也要成为一条江河去滋润其它的人,我们的故事才可能吸引其它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